顾舟识

最近沉迷kbsx 墙头众多,写写文啥的,喜欢删po,关注随意,mxtxmdzstgcf粉别关注我

【黑花】answer(中)

他们的关系就这样持续了三年,也没进一步的表示,解雨臣现在忙的要死,起得比鸡早,睡得比狗晚,还干得比谁都多。他顶着俩黑眼圈跟对面成精的老头谈笑风生尔虞我诈,能捞一点是一点,表面上客客气气握着手说下次再见,合作愉快,心里想的是,干他娘的终于结束了,睡他妈的十个小时。

十个小时是不可能的。解雨臣两眼无神地玩着俄罗斯方块,那个杀千刀的合作方又出幺蛾子了。

第二天起来他浑身难受,额头滚烫,硬撑着谈好话后去了医院,迎着护士惊恐的眼神一头栽倒在预检台上。大概到了下午四五点那会儿他醒了,看见个人正坐在他床边啃水果,察觉到他醒了,皮笑肉不笑地说了一向:“哟,醒啦?”

说罢后再咬了口水果, 嚼得咯吱咯吱响,听得人毛骨悚然。

解雨臣惊了,本想向你怎么来了,琢磨着黑瞎子还在气头上便把话咽了下去,用烧糊了的脑子想,我现在该怎么办,色诱行吗。

发烧的解当家还迷糊着,想到什么做什么,抬手把扣子解开了两颗露出白皙的皮肤,然后望向对方。

效果拔群。

黑瞎子重重叹了口气,走到床边俯下身来恶狠狠地吻他。解雨臣被亲得喘不过气,闭上眼睛攀上他脖颈。他一边被亲一边想,这个姓齐的王八蛋老是人五人六地跟我装蒜,说什么搞生意赶不过来,要是我身体素质再好点是不是打算躲个五六年。

躲个屁。他的自己给自己回复,再躲把你腿打折。要不然就往他腿上一坐,威胁说你还躲不躲,今天就把事儿给办了看你还躲不躲。

当然都是空话,他要有这决心十八岁那年就搞上床了,还硬是拖了好几年。

黑瞎子终于大发慈悲地停了下来,把苹果用刀切下一块用牙签戳了喂到解雨臣嘴边。

解雨臣有气无力地说,皮没削。

黑瞎子想瞧把你娇惯得,行动上还是很诚实地把皮削了再喂给他吃。

解雨臣瞅了瞅,不情不愿地张嘴吃了,一想到以后一段曰子里势必要天天吃粥,貌似还要过有对象没性生活的日子,不由悲从中来,咳了个天昏地暗。

咳完后他脸色反而红润了一点,说你不是大厨嘛,等好你就留解家天天做小羊排,工资一月五万起底,不满意再加。

黑瞎子一边喂他边笑,说小九爷,这下我是不是被你包养了?

解雨臣非常理直气壮地点了点头,黑瞎子故作深沉地思考了一会儿,说,这下我可成小白脸儿了啊。

好像待遇不错。他也跟着点了点头,成交。

解雨臣心里的那块石头终于落了下来,他恶狠狠地想,接下来有的你好看。

然后两个人又亲到了一起。

评论(2)

热度(36)